“灵器?”秦羽一惊。
  “用石中焱炽铁炼制,当然是灵器。不过你没有真元力,只能利用灵器本身锋利,却无法变化灵器大小,以及一些特殊攻击了。”风玉子摇头道,“不过灵器可以融入体内,而且锋利程度远远超过你们凡人的兵器。有此灵器,护身绝对没有问题,我希望你炼制一件战甲最好。”
  秦羽一笑道:“不用了,你帮我按照鱼肠剑的大小炼制一件短剑,还有,炼制一双保护拳指关节的拳套。至于其他就算了,给我父王多剩下一点吧。”
  “就这么点?”风玉子难以置信。
  短剑,拳套,这才用多少一点石中焱炽铁啊。毕竟这是秦羽弄到的石中焱炽铁。
  “足够了,外功修炼,如果太过依赖外来物,对于自身修炼也是不好。风伯伯,我就不打搅你了,先离开了。”秦羽当即躬身,而后便转身离开。
  风玉子看到秦羽的背影,这才清醒过来,当即道:“炼制灵器,需要时间比较长,估计三五日时间。”待得秦羽离开,风玉子才感叹一声 今日绊脚石自动让道,“这小子或许只炼制这么一点,就是为他父王多留一些石中焱炽铁吧。”
  出了密室,秦羽仰望天空,此刻天已经黑了,寒风阵阵。
  “从小到大也没有帮到父王什么,这一次也算帮到父王一次了。”秦羽脸上有了一丝笑容,而后收敛了笑容,“恩,还有三五日时间,这段时间还是努力锻炼,而且要极大量   瞬息之间,看能不能让外功达到先天境界。”
  秦羽心中如此想,当即一声长啸,片刻一黑鹰俯冲而下,秦羽一跃而上,便直接离开了王府,出了炎京城。
  (送一水晶楼~~~加精哦~~)
  


第十八章 谋算(上)
更新时间2007-6-10 14:03:00 字数:2467

 楚王朝为潜龙大陆第一大国,四大家族中的秦家和上官家的家主正在一个幽静小院之中。
  秦德坐在石桌旁,一脸的平静,一旁的徐元也站于一旁静静等待。
  “哈哈……秦德兄,好久不见啊。”一头银白色头发的老者大步走了过来,这老者的耳朵上竟然还有金色耳环,那双眼睛更是阴冷的很,然而此刻却满是热情。
  秦德起身,指着一旁笑道:“上官兄,请坐。”
  上官虹,楚王朝镇北王,掌控北域两郡。此刻院落之中只有四人,秦德、徐元。另外两人就是上官虹以及他的手下庄钧。而在院落之外,却是有着大量高手暗中警戒。
  “秦德兄,这次找我这个老头干什么呢。”上官虹微微理了理一头的银发,而后方才坐下,显然这上官虹对于自己的头发很是在意。他的手下庄钧在站于他的身后。
  秦德微笑道:“我也不绕弯,你帮我,我们一起夺了楚王朝。”
  上官虹一怔,他也没有想到秦德如此的干脆,虽然他已经猜到秦德此次秘密见他的意思,上官虹而后干笑起来:“这,秦德兄,你可别开玩笑,这可要掉脑袋的,我可以当从来没有听过这事情。”
  秦德缓缓摇头道:“我问你,干是不干?”
  上官虹却是不答,沉默许久,方才抬头询问道:“即使我们联手,你有多少把握?”
  “八成!”秦德淡然道。
  上官虹却是笑了起来,道:“秦德兄,你别糊弄我,那木家有六十万大军,西域四郡更是有着八十万大军,加起来便是一百四十万。我北域两郡总共才四十万,你那不过六十万而已,怎么有八成?”
  “我要灭了项家,岂止表面六十万大军。”秦德一笑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hanzynj7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